YC!N

玫瑰始于荆棘之上

【九辫】杨先生追妻之旅(一发完)

脑洞来了挡也挡不住🙃

追星富二代馕❌直播小网红辫

新人写文 多多关照

切勿上升真人!!!

正文

1

  躲在房间里疯狂戳着手机刷礼物的除了杨九郎还有谁,刷礼物的对象正是这几年突然靠直播火起来的小网红张云雷,别说张云雷不仅长得好看唱歌还好听,火起来也是有实力的

这几年杨九郎一直在关注张云雷,一有直播就给他刷礼物,幸亏咱小杨总缺不是钱,缺的是张云雷,杨九郎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像个小女孩一样整天追星,追星对象还是男人!!!他时刻怀疑自己是不是盖??!

这几年张云雷因为在直播唱歌爆红,最近也开始有经纪公司想签他,而他也在慢慢的向歌坛进军

2

  张云雷的航班刚降落,机场就堵着一堆粉丝,而杨九郎永远是在最前线,永远穿着黑色衣服,永远举着个大炮,盯准张云雷疯狂拍摄。

张云雷也不是瞎子,每次下飞机总能找到这个小眼睛男人举着大炮拍自己,每次都穿黑衣服,要不要太明显

网红辫逐渐转变歌手辫,微博粉丝也在日益增加,随着粉丝的增长,张云雷发布了第一张专辑《毓贞》,刚发布就抢占各大音乐榜首位

可杨九郎觉得,他发现的宝藏男孩很快藏不住了

以前在张云雷的粉丝只有三位数的时候,微博总有一个叫“九辫儿”的ID出现在张云雷的眼里,这个人经常给张云雷鼓励,甚至在张云雷想放弃的时候是他给了张云雷重新站起来的力量,可当张云雷粉丝变多了以后,就很少看见这个ID了,也很少再看见他给自己发的私信了,张云雷有点失望

“叮咚”是微博信息!

张云雷赶紧打开微博,是他期待已久的那个人!

他发来了一组图片,正是今天的机场图,每张照片都是360°无死角,怎么可以拍的这么好看!!连张云雷都愣住了,他回过神发现正是今天那个小眼睛男人站的那个角度,他顿时明白了

3

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杨九郎对张云雷的感情可能早已经超出了追星的喜欢,可能是第一次看他的直播,可能是第一次听他唱歌,可能是第一次接机,之后的每次接机杨九郎永远是最积极的,杨九郎自己都不知道,自己到底追星还是在追媳妇

今天,张云雷的航班在北京降落,杨九郎依旧穿着黑色衣服举着大炮等着张云雷出来

杨九郎接到一个陌生电话,让他去VIP休息室,等等,这声音好像是张小辫儿的!!??

杨九郎怀着半信半疑的心情来到休息室门口,敲了敲门,门开了,里面果然坐了一个带着白帽子的人,他低着头完全看不出他是谁

“我记得你”

小辫儿的声音!??!!

杨九郎心里在狂喊,表面面无表情

“你记得我?!说说看”装高冷,不存在~

“微博上的九辫儿是不是你?你叫杨九郎?九辫...这cp名挺不错”

“!!!”我的爱豆他什么都知道

“愿意做我的助理吗?我相信你可以胜任的”

“为什么”

“因为你足够了解我”

4

  就这样,杨九郎莫名其妙的就成了张云雷的私人助理,照顾张云雷

杨九郎一直以为张云雷生活中也是个高冷自律的人,可谁能告诉我!!为什么张云雷就特么是一祖宗!!??

胃不好还偏偏想吃雪糕,不给他吃就撒娇,一撒娇杨九郎就拿他没办法,只能服从

张云雷毫不避嫌,在机场竟然和自己小助理十指相扣???在微博毫不隐瞒的秀恩爱???这就有了九辫超话,粉丝感叹:九辫的糖也太好磕了

5

  日子过得也快,转眼三个月过去了,张云雷和杨九郎还是一样天天腻歪在一起,甚至连同床共枕也不建议了

今晚,小祖宗突然不正常了,拉着杨九郎关了房门,双手抵着,把杨九郎禁锢在他和墙壁之间,

杨九郎被他一系列的动作搞蒙了

“小祖宗,你又想干嘛?”

“杨九郎,我问你,你到底什么时候跟我表白?!你再不行动,我可就跟别人了”

杨九郎一愣,然后准确无误的贴上张云雷的小嘴,抱着张云雷转了个圈,拖着他的屁股,自然张云雷的腿也就盘上了杨九郎的腰,两片唇瓣紧紧贴合,唇齿缠绵,直到张云雷差点喘不过气才放开,拉出银丝,两人都喘着粗气

“你要跟谁啊,除了我谁还要你,也就我能忍得了你”

“那你还不行动,我的女粉丝可多了”

“我的行动还不够吗”

杨九郎抵着张云雷的额头,一字一句的说

“张云雷,我喜欢你”

6

  他俩在一起之后,秀恩爱更加肆无忌惮了

今天是杨九郎的生日

微博

小辫儿张云雷:杨先生,愿你快乐,不只是生日,爱你如初❤@杨九郎L

评论

杨九郎L:如初爱你❤[图片](内容是张劳西给杨先生转了5万2)

粉丝1:我磕到新糖了!!!

粉丝2:我怀疑你们在秀恩爱,并且我有证据

粉丝3:民政局:我自己走来了,不用你们搬了

粉丝4:爱情:什么都像极了我

  ......


end

我觉得我只适合写小短篇🙃

希望你们喜欢

所有的爱来自九辫

愿他们安好

评论(6)

热度(323)